我是國一忠ㄉ學生

我在班上是當財務長

也就是管錢ㄉ那位

但...

錢是班上ㄉ

不是我ㄉ!!!(哭哭中~~)


我們老師是林燕琳老師

忠班就是傳說中的數理班

我覺得大家都好強

我們班叫謝秉軒的數學在亞洲杯奧林匹亞數學競賽得金牌ㄟ

超強的!!


我只好跟自己說:

"加油好嗎??"

(ㄎㄎㄎㄎ)


我們現在還在上暑輔

我現在是11號

我交到好多好多新朋友

真希望不要把他們調到別班

因為交朋友可是很不容易的!!


 老實說...

 

我雖然是直升的學生

 

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好多事情喔!!!

 

例如:請假程序(我還是不要輕易請假比較好)

 

還有...

 

我在學校沒上過廁所

 

聽起來挺誇張

 

但這是事實

 

我也還沒去福利社買過東西

好口悲~~



焦糖(就是偶!!)加油!!!


 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