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小麻油(游鈞啦!!!)一起卡內基的課

我媽媽有上過喔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卡內基簡介(http://www.carnegie.com.tw/index.php?FC=CNG):

戴爾‧卡內基(Dale Carnegie)於 1888 年誕生於美國密蘇里州。

他畢業於州立華倫士堡師範學院。他曾做過業務員與全力以赴的演員。

 1912 年時他開始在紐約的基督教青年會教導成人如何溝通,卡內基訓練就在此時誕生了。

他曾寫過幾本暢銷書,包括「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」與「如何停止憂慮開創人生」,卡內基先生的書在全世界的銷售量已超過7,000 萬本,並以 38 種文字出版。

卡內基先生是當代著名的演講家,很多領導人都極力爭取的顧問。

他為報紙寫專欄,並且主持每日的廣播節目。

卡內基先生所創立的訓練機構現今已成為遍佈全球的機構,講師人數超過 3,000 位,在86個國家有主持機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他主要是上如何與人相處

我跟游鈞上不同的班

所以可以交朋友!!!

但都不認識ㄉ

都不知要聊啥

而且每人都要發表意見

還要跟家人分享心得

有點麻煩

而且大家都很害羞

我也是啦

不能說什麼

我ㄉ講師是李正傑

有學長會幫我們(我真ㄉ不知道女生為啥也叫學長)

他們也有演戲

但....

不太好(哈哈哈~~~)

(好像結束ㄉ有點突然...  哈哈哈!!!)

建議大家參加喔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